小虐怡情

【hp众人×你】穿成hp同人里团厌的我却立志成为圣母玛利亚(1)

又名《hp还愿计划》


是同一人之下同人作品《苍生在上》的姊妹篇,主角还是阿然。


☞玛丽······其实说不上,前期可能还有校园霸凌的现象,但全程女孩子贴贴,不搞原女主,不搞雌竞。

☞all向单箭头指向你至于是什么情自己随便嗑。

☞本人文笔不好,脑洞可能也不是很新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女主有名字有原创剧情,也会微改原著剧情,另外不喜可退谢谢。

☞视角第一二三穿插,大多一第二视角写。


如可接受,以下正文

————————————————↓



烈火焚身,水神献祭,剔肉剜骨,凌迟之刑……一切苦难都随着这一剑而

烟消云散,我斩断了一直桎梏着我的枷锁,夹杂着自由气息的金光散在我脸上,落入我的眼,那感觉是如此美妙。

——我想永远拥有它。

它是圣洁的,它是不容挑衅的,我所有的勇气和祈祷,连同我的身体、我的灵魂,一齐被那漩涡无情绞碎,化为尘埃,沉入水底。

大道无情,天洐十九,我乘着它施以的一丝生机,不停飘流,不停寻找着自己存于这世间的痕迹,在深海的迷惘,我听见有人在呼唤我。


“那是希望,我将不顾一切奔向他。”




我睁开眼,看见的是一坨坨白的绿的或黑的巨大色块,哦,请原谅我的脑子还未从那混沌中脱离出来,有些适应不了这样的清醒。

于是我又缓慢地眨了两下眼,才勉强把视野中央那块最大的白色分辨出个人来——是一位面容慈祥的可爱老人。

他的胡子和头发一般长,一般的雪白,用橡皮筋(应试是?)把腰间波浪状的胡子绑了个尾,穿着宽大的白袍子,而那幅半月牙形的眼镜下是一双充斥着善意与博爱的山的眼睛,但又不似大山的谦卑,反倒如同潺潺流动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如此的蓝。

——这是一位心中怀通大爱的老者,同时也是一位强者,我想。


他见到我醒来,被白胡子包围的嘴缩成个“O”形来表示自己的惊讶(有,但不多,可能?),紧接着他向我挪过来些,嘴巴一张一合,说出了一段发音纯正的英伦腔调。


“孩子,欢迎来到霍格沃兹,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就像是刻入灵魂的深刻记忆般,我听懂了,并且蠕动双唇回了一句,尽管声音不那么动听。

“谢谢,我现在好极了。”(这话说出来狗都不信。)

 甚至没有刻意的修饰和组织语言,就这么自然的阐述出来,发音甚至不比老者的差,这很奇怪,不是吗?一切都那么自然。


他听后又舒展了唇边的几分笑意,细碎的星光夹杂在他深蓝色的眼里。

阳光都未曾他那般温暖,气运…也很强大。


我看他的时间似乎有些久了,眼睛异常的酸涩,带着被太阳灼伤的痛楚我望上了雪白的天花板,耳边吵吵嚷嚷的,还有老者温润而令人安心的声音。


“再睡会吧,孩子,好好睡一觉。”


我感受到宽和有力的大手在我的发顶上揉吧揉吧了两下(哦,希望我现在的脑壳不油。)

他们走了,阳光透过那盏窗,吹起白浪似的雪纺纱,照在了窗台一盆漂亮的花上,周身都是快活的气息,真不知哪个更醉人。




庞弗雷夫人是霍格沃兹校医院的主治医生,也是我昏迷时一直照顾我的人。

听她说我是在上霍琦夫人的飞行课时摔下了飞行扫帚,先是头部着地,又加上错过最佳救疗时间身体才会如此虚弱。

事实上,我在这见到的第二个人就是庞弗雷夫人,那时她正帮我擦拭脸部(也就是,洗脸?)见我醒来,她很高兴,并絮絮叨叨告诉我这些天她有多么担惊受怕。


“哦,你知道吗孩子,你的同院同学把你送到这的时候身体都凉了半截,我真怕救不回你,感谢梅林,感谢他让你醒来。”


梅林是他们所信仰的人,遇事感慨的时候总喜欢说一句“梅林的XX”包括但不限于“梅林的花衬衫”“梅林的臭袜子”,这是巫师和哑炮惯说的话,就像英国人说“Mygod”,中国人说“卧槽”一样。

我放下手里那本厚厚的魔法史,下床来到房间唯一的一扇窗前。


它离地大约1.1m,延用了古欧洲城堡的雏形,顶部被平斯夫人挂上了雪纺纱(我在休息时喜欢把它放下来,阳光透过其印在地上的花纹很好看。)

窗户底端向内制作了一个平台,最边上摆着一盆各色的鲜艳的花儿,充足的阳光照射让它们长的极好。


我搬下花盆轻轻放在地面,以免我不慎将它摔落,再一切收拾好后,我庄重地站在窗前,用一双尚为稚嫩的手撑起我的身体,像初生的龟第一次探出坚硬的外壳来观察这个我将要付出余生的世界。

……

怎么说呢?是一片蓝天,是几朵白云,是目之所及用时间洗涤过的黑砖垒起的尖塔建筑;是初生的太阳,是哺育生命的大地,是新的富盎生机的无限希望;是欢笑,是荣誉的颂歌,是身着各色长袍意气风发的少年,在谈笑风生间一笔一画勾勒未来的盛况。


……我贪婪祂们。

这长久而恶心的目光让祂们觉得被侵犯,团团裹换着,冲我尖悚咆啸而来。风声措不及防的撞击,伴着略路禁告的鼻息。

祂似以万物为食,环侧在我的灵魂,大口吞咽,带走欢笑,理知……我沉溺于海中,感觉不到窒息的痛苦,一切都将于平静与未知。


祂久久不肯离去,绞往我的身体,亲昵地舔舐我的眼尾。我看着他愈发收紧,胸腔内的空气被尽数掠夺。

——久违的快乐,我弯了弯唇角,坦荡去亲吻视写满禁欲的鳞片,它割伤了我的唇,我毫不在意,继续用鲜血去洇染那一条条裂缝。

你本就和我一般贪婪无情。




说实话,发呆其实是一件很让人恐惧的事,尤其你现在还吊在楼上(?)。

我现在说好听点叫长发飘飘,说难听点就是贞子跨国并转型楼上。我也没想到会卡在下课时间把脑袋探出去,还在某个错误的时间被某个幸运儿看见。


(md,脚趾头差点扣出霍格沃兹2.0,邓布利多都要夸我一句牛逼。)

内倒霉娃儿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比邓布利多的还要亮些,却被我吓的一缩一缩的。

我俩的表情在谁也说不上比谁有礼,又同时选择了最逃避尴尬的最好方法,于是在我战术性后仰回过神来,他已经无了。


罪过罪过,他跑的真快,我用那堪比田里发现瓜的猛的速度,真·倒挂在窗口,也只捕捉到一卷翻滚的绿色袍角。


我是有一点脸盲的,这一小会儿的功夫,除了蓝眼睛,黑短头发全然记不起了其它细节。罪过罪过,嗯……我得趁着下一个受害者出现之前先爬回去。

免得开局荣登预言家日报,还是由丽塔·斯基特报道:

[惊!霍格沃兹竟出现某女鬼。这究竟是邓布利多的失误,还是策划已久的阴谋…详细记载请购预言家日报了。]

yue,我快吐了,了解一个世界最快的方式就是查阅历史书和报纸,丽塔又偏偏是预言家日报的常筑报手之一。 

虽说夸大报道成份以便制造唬头早以是人们心知肚明的行为。但像丽塔这样用词不顾伦理,内容不过小脑的地创死所有人的,还真没有。

在她所报道的361篇智障文章中每一篇都离开不情啊、爱啊和各种阴谋论.其中,霍格沃兹首当其冲,邓布利多深受其害。

丽塔,一个慷慨的女性记者,她平等地给予每一个人出名的机会,她真的,我哭死……(我真特么无语。)


正当我胡思乱想,离下窗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整个人突然离开土地妈妈的怀抱腾飞而起,来到了一个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到达的高度。


“well,”低沉醇厚的声音响起,“某位巨怪小姐的脑子恐怕塞满了芨芨草,竟然还想着让那可怜的脖子再添上一块疤。”

许他自己都没发现,他说话的语气又急又冲,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怒。


“拜托,先生,我总不可能一辈子待在床上吧?”我眨了眨眼,顺着我的视线,在距我最远的那个角落,一条细小的裂缝,正如蜘蛛织网般急速扩张,再一眨眼,轻微的一声“咔”响,传入我的耳畔。

却见那墙龟裂,碎成稀疏的棱状向内或向外凹凸,小块碎石被挤出,又无声无息的掉落、滚动。


他将我在空中转了个圈,让我的后脑勺对着他,但呼呼咂响的袍子却随时告诉我他的位置。

好吧,他不穿袍子我也知道,事实上,我还知道邓布利多正的来的路上。哦,他还吃了一块柠檬雪宝。


我曲腰,把头倒仰过去看他的眼睛,像一条跃出海面转动白眼珠看飞鸟的鱼。

“西弗勒斯,我要下来。”要不然咱俩搁这演哑剧?


他就静默着伫立在床稍远些的地方,宽大的袍子在他端起的手臂堆积一截,又贴着身体垂落。那双黑眼睛宛如两潭浑浊的死水,眉眼间是散不开的阴郁。


斯内普浑身都是黑的,黑眼睛,黑头发,黑袍子。皮肤却是十几年都未曾见过太阳般的惨白。

不得不说,除了他有些油腻而贴着头皮的黑发,他现在真的像极了一只倒挂在墙上羽翼收拢凶巴巴的大蝙蝠。


听见我的话,他微一挑眉,握着魔杖的右手只腕一抬,我便感到身体正在下落,于是我又把头翻回来,看着离我越来越近的地面,甚至我的一只脚已经触碰到它。

下一秒,我膝盖一扭,手一弯,一滑,直接摔个脸着地。

“呵。”我听见后面斯内普发出了一声毫不犹豫的耻笑。


我:……就离谱。


我还没有自恋到会认为斯内普能放下羞耻心,大发慈悲的来扶我,这一下摔得太巧,以至于我的脑袋还有些发昏,我缓了一会儿才慢慢坐了起来,挥挥手又摆摆腿。

五天了吧……这次排斥的有些严重呢。


斯内普依旧没有迈动他那矜贵的大腿,又见我像那个脑子不过杏仁儿大的巨怪一样在地上傻坐着。

刻薄的唇忍不住喷洒毒液:“怎么,小姐的脑子是被蜷蝠翼吃了吗?打算坐在地上带一辈子?还是……”我感受到那双眸子戏谑的扫了我两眼,“还是想让你可怜的老教授来扶你?”


“哦,西弗勒斯,别这么刻薄。”邓布利多姗姗来迟,房间的小门被推开,探出个白色脑袋。

他像个老顽童一样朝我,朝斯内普眨眼睛,后者并不回应,只傲娇的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音。


“阿不思。”他允许我这么唤他。

“休息的好吗?邓布利多微笑着回应我。


“还行。”我已经站起,并拍走了身上的灰,蹦蹦跳跳的朝他的方向前行,以便增加我话里的可信度,还没维持到30秒,我的双腿猛的发神经,让我险些当众劈个叉。

还是裤子无以支撑的松筋挽回了我社死的局面。(来,让我们感谢裤子。)


见此,斯内普又发出了一声怪笑,连邓布利多也乐呵呵的看着我。

我:……【冷漠斜视.jpg】

为了我以后的脸面以及我的脚趾不会累死,还是早点解决问题吧。


咳,回归主题。

邓多多还是非常好的,他主动伸手牵住我带我慢慢走过去,又让我借力坐上床,而他自己坐在我对面的一张椅子上,斯内普着面无表情的站在邓布利多身后。


那双蓝眼睛又一次注视着我,熟悉的英伦腔调传到我的耳边,。

“感觉这里怎么样?”

“很不错,我很喜欢这里”但我的语调却大变模样,仿佛最开始的一句只是碰巧发出,我知道,他们也知道。


“那你觉得呢?阿不思?”

“我也一样,”他又冲我眨眼,神经是从所未有的认真,“所以我要保护。”


“Are you willing to come with me?”

“as it should be.”


我和他相视一笑,仿佛都想起了久远的记忆。


斯内普冷不丁打断我俩的傻笑,压低声音,语速极缓的说道:“你拿什么保证,我们该如何相信一个目的不明、来路不明的……人?”很难不承认,这种性感,他真该一辈子被卖进配音室。


我的脑子不禁想象出斯内普待在配音是一脸深仇苦恨的念台词的样子,。

嗯,是联系在一起就想笑的程度。

但嘴上还是很正经的回答:“非要说的话,这里的天很蓝,水很清,空气闻起来也不难受,我们也都在这……”阳光顺着衣摆,爬上我的手心,是一片温暖,“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他呢?”


斯内普显然对我的胡言乱语表示无语。

“不过为了我们的友谊,我们还是来点实在的吧。”

两人不明所以的看着我跳下床,来到邓布利多面前,向他伸出右手。


“牢不可破誓言,来吧,阿不思,坦白我们之间的一切。”我看着他,月牙镜片下的蓝眼睛一如既往的清澈。


“请诚恳地向我述清你的欲望。”

他明显愣住了,写满时光、宽大的手掌郑重的回握住我,几进将我的手完全包裹。


“西弗勒斯,过来一下,好吗?”

斯内普在那一瞬间真想破口大骂两个疯子,还好,脑内尚存的理智及时赶跑了不合时宜的情绪,他狠狠瞪了我们两个一眼,来到我俩相握的手前,表情更臭了。



————————————————

家人们,看了的已经点进我主页看看上一篇文吗(´⌒`。) 

最近才喜欢上hp,想产粮但真的没热度(இωஇ )球球了,就在评论区点了赞就好了。

ABO已经在写了,是马上可以发的程度。

谢谢♥(。→v←。)♥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