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虐怡情

【HP众人×你】极限四选一

啦啦啦,这里是脑洞选择处(´▽`)ノ♪

来选择你最爱的脑洞吧~



【脑洞A】

☞论坛体。

☞有趣小故事,ABO世界观,纯属是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ooc有!全员he设定,大魔王变教授。

☞你是赫奇帕奇,和哈利同一届。

☞含百合骨科剧情,雷点自退。

☞有私设。


简介:你作为妹控常常出面解决令万人迷妹妹的追求者。凭借着娇小的身体掀翻了无数Alpha,让众多头铁娃恨得牙痒痒。

可就在某天,你被爆出来是omega,并且受发情期的折磨力气大大减小。

芜芜芜~被掀翻的Alpha们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霍格沃茨的学生静等吃瓜,可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

什么?!万人迷竟然是个alpha,还对自己的姐姐有想法?

阿什利塔:首先,姐姐并没有妨碍我的生活;其次,我乐意被姐姐管;最后,管好你自己,盐吃多了吗?(嫌弃+指指点点)


什么?!格兰芬多的院花、格兰杰,拉文克劳院花、疯姑娘、斯莱特林的两位拽姐,还有赫奇帕奇不计其数的omega姑娘早已对你芳心暗许?

什么?!头铁娃们也是如此?

什么?!还有教授?!


我敲!你才是万人迷吧!谁说你是团厌的。

不过……姐姐看我,贴贴。




脑洞B

☞欧洲傲慢鸦贵大小姐vs被贩卖的奴隶妖精们。

☞偏西幻,万人迷大乱炖,女主双性恋设定。

☞含百合骨科情节,雷点自退。


简介:假如他们是妖精又被你买下。

你是福斯莱家族的大小姐,也是当今社会的金字塔顶端,财权兼备,本身也是个拥有美貌的笑面虎。

具体可以表现为别的贵族需要勒紧裤腰带才能买下一个妖精而你拥有一屋子。

妖精界有名的妖精几乎都在福斯莱古宅里。

包括但不限于格林德沃和他的手下罗希尔女士、斯卡曼德两兄弟、斯内普与现存的掠夺者、哈利波特三人组以及…在妖精界宛如福斯莱的马尔福一家。

子代妖精没什么用,顶多欣赏欣赏美貌,不过这玩意你有,倒也没什么稀罕。

亲代妖精可以帮你处理一些小事情,也可以任命于某些职位,比如医生、保镖……

祖代……这个不谈。

再上面的妖精作用就比较大了,身体浑厚的魔力和优秀的才能让你省了不少事。


只要“妖精的心脏”还在你这,他们就必须执行你的命令,不过你从来没有把性命托付给这个“心脏”上,你只相信你自己。

难免有些妖精搞不清状况,自命清高,张嘴闭嘴就是麻瓜泥巴种,这不让做那不让碰,搞清楚也?我才是主人,我可以支配你的一切。


“你们妖精灵魂平等,而我的灵魂……”


“无人能及。”




脑洞C

☞修仙世界观。

☞山里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却仍旧年轻的仙师大人vs好多好多还没化形的非人兽兽。

☞分子世代、亲世代、美女组和里尔德组,后面还会写一篇四个组融合在一起的混乱修罗场。


简介:在某个早上,仙师大人又捡到一只灵兽,它们形态各异、心情不定,只需要一个吻,就可以化形六个时辰。

哇噢噢~它们爱着仙师,渴望她的触碰,她的抚摸,真真是一刻都不想离开她,发情期也想……



脑洞D

☞现代观。

☞乖软木讷的模特萝莉vs变成娃娃的霍格沃兹众人。

☞一但喝下变大药剂就显巨大体型差。

☞含百合,你只白甜但不傻,呆呆的脑回路清奇。


简介:你不是什么专业模特,只是某个专做小个子女生服装的聘用模特,公司做出新品拍两张照做展示图就好,托公司的福,你开始对服装感兴趣,便买了娃娃打算试娃衣。

可没想到他们居然是活的,还来自一个拥有魔法的世界。

不过还是要穿娃衣的,来,让我们脱下衣服,展示。



————————————————

☞投票选择先写哪一个,大概都是小长篇。

☞你=利亚·福斯莱,也是阿然,长相一律黑发琥珀瞳,发型性格体型有变化。

☞另外有别的脑洞可以下面评论或私信告诉我,我会写✧٩(ˊωˋ*)و✧


最后,评论摩多摩多,我想看。

(●'◡'●)蟹蟹






评论(5)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