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虐怡情

【hp&你】娃娃活了(一)

嘤!热度不是很高,那只能按我喜欢的写了(′へ`、 )


☞all向,男娃女娃可提,会安排进角色。

————————————————

以下正文


“喂!谁指使你这么做的?!这件事我一定会告诉我爸爸!!”

“等着瞧吧!你迟早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桌上,一个看着约有十六七岁的金发少年正喋喋不休的喊着,时不时加上肢体动作,标准的英文腔调,在发出“P”的这个音节时,恨不得喷你一脸口水。


但……他只有你小臂的身高。


“还真是外国的娃啊……嗯,我说英语它听得懂吗?”

“应该可以吧,毕竟介绍的是高智能。”


然后,这个女人就对着桌上的bjd·高智能·外国娃自信的说了句“hello”。


娃娃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苍白的脸蒙上一层羞愤的薄红,更加大声的喊到:“你是在羞辱我吗!你这低贱的麻瓜!”


呦呦呦,这个反应不错啊,虽然有点吵,但开发商是有点技术在身上的,脸红做的是真逼真。

你暗暗点头,打算等会去网站那好好夸一夸。


如眼睛所见,你一个资深宅女,但却是个手艺人,酷爱做娃衣,也爱买些bjd娃娃来试穿你做的娃衣,并把他们拍成照片发到网上。

毕竟是你费大功夫做出来的,怎么可以没人欣赏呢。


而面前这只,名叫德拉科·马尔福,金发灰眼,身形修长,非常傲娇的大少爷人设。

当初在看到它的官图的时候被狠狠戳中了审美,虽然三围不是标准的那种,但没关系,衣服改改就好了,但娃不能没有。


于是,你把它买回了家。


现在,它正在你的电脑桌上大喊大叫。并且见你好久不回应他,大少爷的自尊受损,行为已然上升。


他抱起你的鼠标,准备朝你丢去,却被连接的线扯了个扑街,鼠标也从他怀里掉落。


“卧槽,爷的宝贝鼠标!”你爆发出一声惊为天人的吼叫,几乎是手脚并用的扑过去,但还是敌不过你与它的缘分浅薄。

擦着你的指尖,摔在桌上,发出一声脆响。


等德拉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副黑脸诡异笑。


“嘿嘿嘿……”

“你不要过来啊!”


又怂又爱玩的德拉科第一次在这里感受到恐惧。


“你放开我,我、我要告诉我爸爸……”手脚皆被粉红sai手铐反锁的少爷发出哭腔,灰色的眼睛聚满泪水,看着可怜到不行。


你内心毫无波澜,没有人可以在动了你爸爸我的宝贝鼠标下活着走出去,娃娃也不行。


不过鉴于你400的近视,这次凑近让你意外发现点别的。


“哇哦~别的不说,这真的很逼真呢。”

你伸手去摸德拉科的脸,皮肤很细腻,头发摸着也很真实,发胶味有点重,眼睛、鼻子也很完美……


直到摸到嘴唇,你还没来得及感叹这唇的柔软度,一阵刺痛让你下意识甩开手。


德拉科看着你甩开手的样子得意极了,还没来得及嘲笑你蠢样,嘴巴就因塞入异物而不得不发出一声闷哼。


她她她…德拉科的脸红的不能再红,这个没有羞耻的女人!居然、居然把他的魔杖塞进他的嘴里!

从没被这样对待过的德拉科眼眶红了,真切的流下眼泪,一副被蹂躏的样子。


原本你是因为疼痛感而对德拉科的嘴巴内部非常感兴趣,又怕自己手指于他太大给搞撕裂,才在桌上找到一根圆润的牙签(?)想压一下他的舌头观察牙齿。


不过,你看他这样……高智能也太智能了点吧?

脑子诡异的想法让你差点把cpu干烧。


你松开手,又小心点扶起德拉科,问到:“你……该不会是真的吧?”


德拉科因为魔杖的反呕了两下,以为你终于开窍了,下一秒听你白痴的问题险些不雅的翻个白眼。

他红着眼呛声道:“难道不是显而易见吗!你这巨怪!”


“好好好,那你又从哪里来?该这么回去?”

“我这么知道!”他要知道了还在这废话,自己直接移形幻影会霍格沃兹了好吗?!


闻言,女人却一改神色,肉眼看见的低迷下去。


“喂!你什么眼神!”

“那件店不接受退款……”


“什么意思?”德拉科不理解刚刚还好好的你怎么突然变了脸色。


可好像切断了最后一根防线。

“你知道我买你花了多少钱吗?现在你告诉我你他妈是个真的,我又不能退款,我钱打水漂了,你懂我的感受吗?!”


哦,德拉科捂着耳朵,有些嫌弃的看着鬼哭狼嚎的你,搞半天就是一点钱啊。


谈到钱,德拉科不得不自豪一下了。他整理整理衣服,开始臭屁:“我们马尔福家可是巫师界最有钱的……”


他开始和你讲他的过去。

巫师……

魔法……


一切都那么玄幻而吸引人,德拉科等着你来了崇拜他,可你半天都没反应,睁开眼发现你正在拆两个长条盒。


“那是什么?”德拉科好奇。

“娃娃。”你回答简单,想暴力拆卸又怕手中剪刀把娃弄嘎,有了德拉科的前车之鉴,你怀疑这俩娃也是真的,怕他俩憋死在里头。


“当初买的套餐,好像叫什么……斯莱特林F3。”


德拉科重点却不在这,他冲你大叫,语气充满不可质疑:“你除了我居然还买了别的!你不是说买我花了很多钱嘛?怎么……”


你接过话头,说道:“对啊,但我有遗产。”

总算是把娃拆出来了,你又招呼德拉科:“comecome,过来看看你认不认识?”


德拉科也被好奇占据心思,怀着一股同病相怜的感情,他走了过去。

下一秒,他叫出声:“布雷斯·扎比尼!还有西奥多·诺特!”


————————————————

期待喜欢。

最后评论摩多摩多。

蟹蟹(●'◡'●)

评论(36)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